花.清

下家别贴
请多指教
太中黑花洁癖
感谢大家支持(作揖跪谢)
黑花 太中 虹林檎 瓶邪 伽小 医园医

【黑花】我是霍秀秀

最近,我总觉得不太对劲......

  

至于怎么对劲,那还得是那个黑眼镜,我从看见他的那一刻起就觉得他不怀好意......

  

自从上次四姑娘山回来后,我们给黑眼镜办了个葬礼,虽说我们大家都知道是掩人耳目,但是黑眼镜一回来,我就觉得整个空气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花儿爷~”之间黑眼镜笑着向小花哥哥张开双臂,而小花哥哥居然没有打断他的动作,但是黑眼镜总归来说也没有真正的抱上小花哥哥。

  

可是!小花哥哥竟然肉眼可见地失落了!

我一定要查清楚,作为九门里唯一的女当家,我既要有管理霍家的手段,我也要有明察秋毫的本事!

  

黑眼镜究竟给小花哥哥下了什么迷魂汤?

我犹记当初劝小花哥哥小心那个黑眼镜,小花哥哥那么谨慎的人,按理说中招不应该啊!

  

查!

  

这些天我派人偷偷观察着黑眼镜,可手下每回带来的情报不是夹喇嘛,就是盲人按摩,还有给小花哥哥送饭。

  

给小花哥哥送饭?有猫腻,看来我得亲自出马。

  

我带上了墨镜帽子和口罩,在小花哥哥家门口观察着。

  

“小花~我给你带来了青椒炒饭,吃吗?”黑瞎子露出了一个痴汉微笑相,可总觉得用贱兮兮这个词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我说,”小花推开了黑爷的手:“你就只会做青椒炒饭吗?”

  

“年轻人,你知不知道,在我这个年纪,能学会一个手艺就已经很困难了,怎么还挑上了呢?”

  

黑瞎子撅了噘嘴,看了看手上的青椒炒饭,用一个自以为可怜的眼神看向小花哥哥。(虽说有墨镜看不清楚,但是我仿佛觉得有没有墨镜都一样)

  

小花哥哥假笑了一下扭头看着黑瞎子:“那你用心多学点手艺,早日还上我的1000头羊。”(小花哥哥好样的!)

  

“花儿~小花~花儿爷~”

  

“少来。我们解家人对付欠钱的人的种种方式比你上次听见要剁手的人废命得多。”

  

“不是吧,花儿爷,我这么善良的人,你忍心吗?”

  

小花哥哥不理,径直进车后座。

  

“诶诶!小花儿~”黑瞎子眼疾手快,堵住了车门不让他进。

  

小花哥哥的蝴蝶刀掉在了他手上,黑瞎子自然是注意到了这点,马上识趣地撒开,但是转身却搂上了小花哥哥的腰!

  

小花哥哥的上半身不自然地向后仰,却一个不稳,只得用手抵着车身,两人以一种极其诡异的姿势展示在我面前。

  

小花哥哥的脸迅速红到了耳根子,黑瞎子跟小花哥哥明明身高相差七厘米,小花哥哥好歹四舍五入也有一米八了啊。

  

为什么在黑眼镜的怀中显得那么的......

  

我的脑子里过了很多形容女人的词,我是不愿意把那些词用在小花哥哥身上,但是小花哥哥怎么会这么......娇小啊喂!

  

等一下,我为什么说是在黑眼镜怀里?

  

!!?啊啊啊!?我仿佛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我觉得我世界观又刷新了,不不不,我感觉世界上还有很多未知,我是远没有小花哥哥和吴邪哥哥懂的多.....

  

我觉得我应该离开这个地方,黑眼镜已经察觉到我的存在了,他居然带着小花哥哥转身不让我看了!!!

  

可恶,我霍秀秀岂是被黑暗势力压迫的人?

  

小花哥哥当然也不是。

  

接下来是霍秀秀解说员激情口述战况:

  

只见解雨臣一拳正中黑瞎子的胸前,黑瞎子吃痛出声,弓着背,一副惨状(也难怪,他可是结结实实地挨了小花哥哥一拳)

  

“小花,你怎么......”黑眼镜说完就向后倒去。

  

黑眼镜一看就是下了一个圈套,他怎么可能轻易就战损,解雨臣又这么可能是轻易入套的人!

  

霍秀秀内心一群青青大草原跑过。

  

小花哥哥居然接住了黑眼镜,不过,黑眼镜演的倒是挺像,这一倒倒真没起来过。

  

小花哥哥看来是慌了。

  

“黑瞎子!”

  

说完便去查看查看伤口,只轻轻地把他靠在一遍,把他衣领微微往下拉,才发现上次黑毛怪给黑瞎子确实造下了不小的创伤,不过不算严重,顶多就是痛晕过去了吧。

  

小花哥哥把黑眼镜扶着车里,看来是要送他去医院。

  

很好,我打了一个电话,让手下备了一辆车。

  

我坐在车里,看着沿途的风景飞速地越过车窗,我不禁感觉心中莫名回忆:

  

小花哥哥八岁就当了家,他那个时候也根本大不了我多少,吴邪哥哥比他大,却没有小花哥哥懂事的多。

  

看上解家产业的豺狼,永远比我想象

 中狡猾得多。

  

小花哥哥便从小就要跟家族内的人勾心斗角,有的时候我想求奶奶帮助他,可奶奶却说,解当家要有解当家的本事,不是你的一句话就可以证明的。

  

我现在算是明白了。

  

小花哥哥吃了很多苦,他是所有人的贵人,唯独不贵自己。

  

这句话还是好久之前我在新月饭店听吴三省说的,不对,应该是,解连环。

  

谁又会是小花哥哥的贵人......是那个黑眼镜?

  

我到了医院,却看见黑眼镜醒了,第一件事竟是喊小花。

  

小花哥哥刚想起身,却被黑眼镜拉住了手,并带进了他怀里。

  

“呵,你力气这么大,肯定恢复得差不多了吧,那这样的话,我走了,你好好养伤 。”

  

“去哪?你怎么可以丢下我......不是,你丢下一个重伤的老人在医院里!”黑眼镜欲哭无泪。

  

“去吴邪那里,吴家盘口出了点问题,我去看看。”小花哥哥想拍掉黑眼镜的手,却见黑眼镜明显在用力。

  

“黑爷,你到底要做什么。”小花哥哥仿佛是腻了整日被黑瞎子调侃,语气冷了许多。

  

“舍不得你走。”

  

“舍不得我?”小花哥哥被黑眼镜的直球给打的一愣。

  

小花哥哥更想起身了,黑眼镜却......吻了小花哥哥!

  

小花哥哥没有拒绝,并且像偶像剧里面那样,加深了那个吻,可又像克制一般,一把推开了黑眼镜。

  

“瞎子,这是医院。”解雨臣着重强调了医院两个字,仿佛是想让黑瞎子,也或是想让自己清醒。

  

黑眼镜意味深长地笑了笑,隔着眼镜,他胜利的喜悦都快从墨镜里溢出来了!

  

不好,黑眼镜过来了。

  

我连忙转移阵地,他把门带上了。

  

老一辈人说的好,别人不想让我知道的东西,多多少少都是为了我好,所以我要不要换个地方看?

  

  

我觉得我这样子做似乎不太对,可是万一那个黑眼镜图谋不轨要对小花哥哥做什么呢?


不行不行,这样的事我绝对不允许发生,可是我为什么要趴在窗户上偷偷摸摸像个小偷?(逐渐变得离谱)



他们在做什么?在... ...


啊!我懂了,黑眼镜一定是从哪里学的巫术在给小花哥哥下蛊呢!我说为什么刚才......


“下什么蛊?”突然,吴邪哥哥从旁边冒了出来,幸好我反应快,不然我得翻进窗子里面去。



不过我刚打算示意吴邪哥哥不要说话,怎么感觉背后凉嗖嗖的捏.... ...


回头一看,黑瞎子趴在窗台阴恻恻地看着我笑,他虽然带着墨镜,可是我总感觉凉飕飕的,我不禁冒起了汗。



吴邪哥哥率先开口:“诶?瞎子,你趴在这做什么,不好好养病,一把老骨头了.......诶?小花呢,他在里面吗?”



黑瞎子笑笑:“我身体好着呢,小花...啊在里面,但是你们可以先在外面逛逛看下有什么心仪的轮椅或者拐杖买下来啊什么的待回再进也不迟。”



黑眼镜说话怎么总是怪怪的。



突然黑眼镜的身影被一种力量给拉回去了,突然小花哥哥温柔地笑着让我们进去,哈哈哈!



自从刚刚到现在,那个瞎子笑容都没下去过,而且好像一直在看我。[冒汗ing]



我看见他的嘴一张一合,我一直在思索,突然想起来了,那是德语的emmmmmmmmm



“海棠花是我的。”



什么!??



谁的西府海棠被铲了?



黑眼镜他又转过头去逗小花哥哥 小花哥哥他很平静,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想起来了,在云南苗族,有一种不知名的蛊就是让一个人像机械一般死心塌地爱上自己,不过会折寿... ...黑眼镜多少岁了?



天!啊!我到底在想什么。



黑眼镜对我们说道:“谢谢各位来看望我,什么礼不用带了,现金和刷卡来的实在嘛~”



吴邪哥哥突然应激反应一般捂住自己的钱包大声道:“我可没钱了!1000头羊我反正不够你烧的。”



我看见王胖子侧过头对小哥小声道:“得亏瞎子榜上了。”



什么上?榜上?榜谁?


我的眼睛飘向在病床上悄悄对小花哥哥上下其手的黑瞎子。



?小花哥哥...吗?(倔强地让它尽量看起来像个疑问句)



原来那个冤大头富公是小花哥哥啊... ...啊?

(若有所思回忆上次看见吴邪哥哥的朋友圈)

评论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